近七次做客曼市仅负一场 曼联明晨能否客场再撒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战将于明晨上演,虽说曼市目前在英超领先曼联19分之多,但考虑到曼联近年来客战曼市战绩奇佳,主队无疑得提高警惕。

英超联赛明晨(新加坡时间)将迎来第50场曼彻斯特德比战,尽管曼市(Manchester City)近10年来已五次夺得英超桂冠,目前亦在积分榜上领跑,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上一次登顶则还要追溯到2013年,但令人意外的是,曼联各赛事近七次做客曼市的伊蒂哈德球场(Ethihad Stadium)却仅负一场,其中更有多达五次凯旋,因此明晨之役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曼市能否阻止曼联再于他们的地盘撒野。

两队各有烦恼除此之外,“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穷追不舍也让曼市本仗非胜不可。虽说他们目前仍以六分的优势领跑,但利物浦少赛一场,并在各项赛事豪取了11连胜,强劲的势头让曼市没有松懈的余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