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戴帽 皇马逆转大巴黎杀入欧冠复赛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在本地时间今晨的欧冠16强次回合上演逆转好戏,一度陷入出局边缘之际,本泽马(Benzema)在17分钟连中三元,主场以3比1力擒巴黎圣日耳曼,以3比2的总比分成功翻盘,杀入欧冠复赛。

这是大巴黎近5年在欧冠16强3次被逆转,2016/17年赛季16强以4比0大胜巴塞罗那,次回合以1比6惨败。2018/19年赛季客场以2比0击败曼联,回到主场却以1比3输球又被淘汰。

门将唐纳鲁马失误 大巴黎从盛转衰

在姆巴佩(Mbappe)、梅西(Messi)和内马尔(Neymar)联手下,首回合以1比0奏凯的大巴黎上半场较具威胁,姆巴佩3次破门,但两次越位在先而被吹。不过第39分钟,姆巴佩左路接应内马尔的长传破网,半场领先皇马1比0,似乎出线在望。

但门将唐纳鲁马(Donnarumma)第61分钟的低级失误,却断送大巴黎的好局。他接队友传球后没及时开球,被本泽马抢断,维尼修斯(Vinicius)得球后再传给本泽马破门,扳平比分。

失球让大巴黎上下陷入恐慌,第76分钟轮到内马尔传球失误被皇马中场莫德里奇(Modric)趁机发动反击,和维尼修斯互传后助攻本泽马再下一城,皇马以2比1反超,总比数追平2比2。

大巴黎2分钟后轮到后卫失误,随意解围的下场是被本泽马得球,完成帽子戏法,助皇马戏剧性以3比1奏凯后,两回合以3比2晋身8强。

最老戴帽者 本泽马: 皇马活着!

助皇马反胜大巴黎的救世主本泽马以34岁80日之龄,打破吉鲁(Giroud)的纪录,成为欧冠历年最年长的连中三元球员。

本泽马说:“在首回合,我们必须说以0比1输球是幸运,但早就知道来到马德里会大不同。我们施压,先失球,但自信仍会有机会,这是欧冠重大的晚上,我们显示了大球会本色。”

对于唐纳鲁马的失误,本泽马表示:“这不是一个失误,是我们的反抢。当我们用高位逼抢的方式踢球,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场决赛,今天比赛证明皇马还活着。”

波帅:皇马犯规进球太无耻了

大巴黎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赛后愤怒地表示:“太无耻了!皇马的第一个进球,唐纳鲁马被犯规。不谈这个严重的错误是不可能的。在2022年还发生这种情况,这是不可能的。”

“皇马第一个进球改变了比赛。我想知道VAR在做什么,因为存在犯规。很遗憾,当你看到这个动作时,感觉这就是一个犯规。在那之后,比赛发生了变化。在60分钟内,我们占据了主导地位,那个进球改变了一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