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杨梅开二度巴塞狂胜羞辱皇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巴梅杨(左)加盟巴塞后在11场比赛为球队攻入九球。(路透社)
奥巴梅杨(左)加盟巴塞后在11场比赛为球队攻入九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连输五场对决后,巴塞罗那在昨晨的国家德比战4比0将对手皇家马德里打得体无完肤,并升上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似乎又出现了一线争冠曙光。

在座无虚席的伯纳乌球场,在一场西甲最受瞩目的国家德比战,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球迷期待的是另一场羞辱宿敌巴塞罗那(Barcelona)的比赛,怎么也想不到他们只能鸦雀无声地在自己熟悉的伯纳乌,静静地看完90分钟的比赛,然后看着巴塞罗那趾高气扬地,带着胜利的三分离开,并且是带着让皇马众将羞愧的4比0比分离开。

以皇马目前的势头,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再加上巴塞本赛季一度位居第九的萎靡状态,皇马球迷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期待绝对在情理之中,不是妄想。毕竟自2019-20年赛季后,巴塞就不曾胜过皇马,在昨晨之前的六次交手,皇马取得5胜1和,最后五次碰头全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