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输球 重返世界第一之路受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德韦杰夫对赛场高温无所适从,一度申述晕眩,要求医护人员检验。 (法新社)
梅德韦杰夫对赛场高温无所适从,一度申述晕眩,要求医护人员检验。 (法新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夫(Medvedev)在今天凌晨(本地时间)的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男单复赛中败给波兰选手胡尔卡奇(Hurkacz),痛失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机会。

胡尔卡奇是这项赛事的卫冕冠军,他在首盘连取三局,并在第七局保住两个破发点,以7比6(9比7)取得领先。

对于赛场炎热的天气,梅德韦杰夫似乎显得无所适从,发球全乱了套,单单首盘就有四个双发失误。到了第二局,这名美国公开赛冠军还得更换被汗水浸湿的球衣,一度还申述晕眩,要求医护人员检验。胡尔卡奇过后以6比3拿下第二盘淘汰对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