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主场1比3不敌皇马 主帅发飙称翻盘无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泽马连续两场欧冠赛上演帽子戏法,助皇马客场胜蓝军,皇马球迷陷入疯狂。(路透社)
本泽马连续两场欧冠赛上演帽子戏法,助皇马客场胜蓝军,皇马球迷陷入疯狂。(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泽马连续第二场欧冠赛上演帽子戏法,这次助皇马在切尔西主场以3比1反客为主,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坦言球队已没机会晋级。

(伦敦综合电)上季冠军“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4月7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复赛首回合遭遇重挫,主场以1比3败给由前帅安切洛蒂(Ancelotti)率领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蓝军主帅图赫尔(Tuchel)赛后罕见发飙,并称球队已无翻盘希望。

尽管欧洲足联已取消了客场进球规则,但两球的劣势依然不小,更何况蓝军刚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主场以1比4耻辱性败给升班马布伦特福德(Brentford),难怪当被问及球队是否还机会晋级时,图赫尔会沮丧地说:“没有,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没有,因为我们必须先找回我们的水平,我不知道它在国际赛周结束后去了哪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