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军主帅互赞对方 红军曼市打和精彩如同拳王对决

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德布吕纳已将个人本赛季英超联赛的进球数扩大至11个。(路透社)
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德布吕纳已将个人本赛季英超联赛的进球数扩大至11个。(路透社)

字体大小:

谈及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红军主帅克洛普形容,一旦你放下了胳膊一秒,就会吃到对方一记重拳。

(曼彻斯特综合电)英超红蓝大战,“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昨天凌晨2比2逼平“蓝月亮”曼市(Man City),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形容,看完整场比赛,就好像是观看了一场两个重量级拳击手的对决。

本场比赛,德布吕纳(De Bruyne)开局仅5分钟便替曼市首开记录,随后若塔(Jota)扳回一城。热苏斯(Jesus)在比赛第37分钟再次帮助曼市取得领先,但9分钟后马内的进球帮助利物浦第二度扳平比分。

瓜帅:我们都从对方身上学到很多

克洛普赛后说:“本场比赛双方所呈现出的质量和水平令人难以置信,这就像在观看两个重量级拳击手之间的比赛。你一旦放下了胳膊一秒,就会吃到对方一记重拳。”

“当我们在场上占据主动时,我们能给他们造成很大的威胁,这是我感到欣慰的,也愿意经常这么做。”

本场比赛两位大帅携手谱写了本季英超最绚丽的对抗,曼市全场56%的控球率,11次射门五次射正;利物浦六次射门四次射正。

用瓜迪奥拉(Guardiola)的话说:“我们都从对方身上学到了很多,两队的打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区别可能是在对方禁区,利物浦更直截了当,而曼市更在乎把活做细。”

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德布吕纳已将个人本赛季英超联赛的进球数扩大至11个。在近四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德布吕纳场场进球。瓜迪奥拉形容,他保持这样的水平已经很多年了。

“当我们拿到100分的那个赛季(2017-18赛季),德布吕纳是不可思议的。本赛季前半段,他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而现在他已变得更加强壮,能时不时地创造机会。”

“但他不仅能助攻,也能进球。他需要这样做才能达到另一个水平。”

克帅:未来每场都要争胜

如果获胜,这将会是利物浦自去年10月1日以来首次登上英超积分榜榜首,但事实并非如此。目前双方还剩下七轮比赛,两队仅有1分的差距。克洛普表示,将要争取赢得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接下来的七场比赛,我们要赢得每一场,才可能赢得总冠军。”

目前这两支队伍都是三线作战,除了在联赛中的比赛,红军还将在欧冠联赛中对阵本菲卡(Benfica),同时在足总杯的比赛中也将继续对垒曼市。而曼市则同样需要在欧冠联赛中对垒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