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市皇马料上演进球大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近三场欧冠赛横扫七球入账的皇马前锋本泽马,本仗是否会继续攻破曼市龙门,令人关注。(法新社)
近三场欧冠赛横扫七球入账的皇马前锋本泽马,本仗是否会继续攻破曼市龙门,令人关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与皇马都是进攻型的球队,加上目前皆有防守上的困扰,明晨预计不会出现一场闷局。

在本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两场半决赛中,英超与西甲的领头羊曼市(Manchester City)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对决无疑更受瞩目。曼市将在明晨(新加坡时间)的首回合率先于主场摆阵,他们的目标相信是争取对皇马的三连胜。

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两个赛季前的欧冠16强,曼市当时以两个2比1力压皇马晋级复赛。皇马上一次击败曼市是在2015-16赛季,但瓜迪奥拉(Guardiola)当时还未执掌曼市教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