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大胜纽卡斯尔 曼市最后三轮三主力后卫伤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迪亚斯(中)上半场与另一后卫拉波尔特(右)庆祝进球。(路透社)
迪亚斯(中)上半场与另一后卫拉波尔特(右)庆祝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还剩三轮比赛的情况下,曼市领先第二名利物浦三分,并且在净胜球上也反超利物浦四个,握有争冠主动权。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市(Man City)在前天的英超联赛中5比0大胜纽卡斯尔(Newcastle),继续在英超联赛中领跑。不过曼市后卫迪亚斯(Dias)在这场比赛中受伤,这意味着曼市在剩余的三轮联赛中将缺少三名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

下一场对狼队 仅有三名后卫可用迪亚斯在对阵纽卡斯尔比赛因肌肉受伤,在中场休息时被替换下场。在此之前,斯通斯(Stones)和沃克(Walker)两名后卫也已经在对阵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欧冠半决赛中受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