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尔顿: 摩纳哥赛道犹如过山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密尔顿在练习赛中感受到摩纳哥街头赛道的颠簸。(法新社)
哈密尔顿在练习赛中感受到摩纳哥街头赛道的颠簸。(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拉利的车手勒克莱尔(Leclerc)和塞恩斯(Sainz)前天在F1摩纳哥赛道的第二场练习赛分别取得第一、第二排名,但马赛地两名车手哈密尔顿(Hamilton)和拉塞尔(Russell)却遇到不小挑战,哈密尔顿更直称赛道犹如过山车。七次世界冠军、共赢得103场赛事的哈密尔顿说:“这是我历来驾驶过最颠簸不平的一条赛道。”

在两场练习赛中排名第10和12的哈密尔顿说:“一条直路上似乎就有100个路墩,我不知道其他车手是否也有和我们一样的体验,但这就像是在乘坐最颠簸的过山车。”

在第二场练习赛排名第六的拉塞尔说,由于跑车悬挂太硬,他们无法像法拉利车手那样高速驶过边角,“在赛道的某些部分,我们车子的前面两个轮子都腾空而起。”摩纳哥是街头赛道,全年城市交通的压力一定程度影响路况,而今年的跑车又比往年更大更重,相信是一些车队难以适应这条赛道的原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