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胜利游行 40万球迷狂欢庆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家马德里带着刚夺下的第14座欧冠奖杯游行庆祝,受到球迷夹道欢迎。(路透社)
皇家马德里带着刚夺下的第14座欧冠奖杯游行庆祝,受到球迷夹道欢迎。(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不论是欧冠决赛夺冠的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还是落败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都在前天举行胜利游行,也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球迷狂欢庆祝。

皇马庆祝夺得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以及欧冠这颗欧洲足坛最闪亮的钻石,球员与两座奖杯一起乘坐开篷巴士在马德里街上游行。与利物浦队员在开篷巴士上游行的则是联赛杯与足总杯这两座本土杯赛奖杯,红军在英超联赛与欧冠都败倒在最后一步,这个庆祝活动只能是悲喜交集。

在马德里的皇马庆祝游行上,有40万名球迷涌上街头,目睹为球会赢得第14座欧冠奖杯的风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