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欧洲超级杯一决高下 皇马年龄偏大法兰克福无所畏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赛季表现出众的本泽马即将年满35岁,年龄是皇马本季最大的风险。(法新社)
上赛季表现出众的本泽马即将年满35岁,年龄是皇马本季最大的风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法兰克福上赛季德甲仅排名第11,新赛季首轮德甲刚刚1比6惨败,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他对法兰克福充满尊重。

(赫尔辛基综合电)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和欧洲联赛冠军法兰克福将在本地时间星期四(8月11日)凌晨巅峰对决,在欧洲超级杯中一决高下。皇马主帅安切洛蒂(Ancelotti)称,皇马希望将上赛季的胜利节奏延续下去。

皇马尚未开始赛季安切洛蒂上赛季带领皇马走出短期的低谷,在没有大范围引援的情况下,带领皇马赢得西甲和欧冠双冠。今年夏天,皇马也没有大力引援,反而送走了不少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