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对阵维拉冲击五连胜

 短短四轮联赛,热苏斯已经由曼市弃将变为炮兵新宠。(法新社)
 短短四轮联赛,热苏斯已经由曼市弃将变为炮兵新宠。(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前四轮英超联赛保持全胜的“炮兵”阿申纳,将在新加坡时间星期四(9月1日)凌晨主场对垒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

炮兵自然想要将连胜延续下去,而维拉也急须提振士气。因为在前四轮的糟糕表现过后,维拉主帅杰勒德(Gerrard)已经是英超主帅中的下课大热门。

维拉前四轮比赛中一胜三负,在上轮0比1主场不敌西哈姆(West Ham)的比赛中,丧失耐心的维拉球迷已经对球队发出了嘘声。

维拉在夏季转会窗口中付出转会费,留下了上季后半段在该队租借效力表现出众的巴西中场科蒂尼奥(Coutinho),还从塞维利亚(Sevilla)引进了巴西后卫迭戈·卡洛斯(Diego Carlos)。这样的投入下,维拉球迷期待球队至少能够维持上赛季下半段的不俗表现,如今的表现显然不能让他们满意。

杰勒德目前在英超主帅下课赔率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率队四连败的莱斯特(Leicester)主帅罗杰斯(Rodgers)。如果杰勒德仍在球队中拥有权威的话,维拉球员本场势必会为他的帅位而战。

阿申纳本季至今的出色表现无疑让所有炮兵球迷欣喜。尤其是炮兵新签下的曼市(Man City)弃将热苏斯(Jesus),这位巴西前锋四场比赛贡献了两个进球三次助攻,几乎每一场都踢出了突出表现。热苏斯的到来也进一步激活了丹麦中场厄德高(Odegaard),厄德高已经攻入三球。

由于是一周多赛,并且周末还要在客场出战曼联(Man United),炮兵主帅阿尔特塔(Arteta)本场势必会对首发阵容做出适度调整。之前表现出众的帕蒂(Party)和泽琴科(Zinchenko)两位后卫有伤,应该不会出场。但炮兵在实力和士气上都有巨大优势,继续连胜的希望极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