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首尝败绩后热刺要拿狐狸泄愤

孔特(黑衣)呼吁球员将输球的怒气发泄在莱斯特身上,左为本赛季至今未进球的韩国球星孙兴慜。(路透社)
孔特(黑衣)呼吁球员将输球的怒气发泄在莱斯特身上,左为本赛季至今未进球的韩国球星孙兴慜。(路透社)

字体大小:

输掉本赛季首场比赛,热刺将迎来至今联赛未胜的莱斯特,主帅孔特呼吁球员将欧冠输球的怒气,发泄在对手身上。

(伦敦综合电)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不敌葡萄牙体育(Sporting Lisbon),本赛季七场各项比赛首尝败绩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孔特(Conte)警告没有不可或缺的球员,并鼓励球员们将欧冠败仗的愤怒化为力量,发泄在新加坡时间星期天凌晨(9月18日)的英超赛场上。他们届时将在主场迎来“狐狸”莱斯特(Leicester)。

热刺在前六轮联赛中取得了四胜二和的不败成绩,目前在积分榜上与欲捍卫奖杯的曼市(Man City)同积14分,位列第三。

孔特:没有球员的位置不可动摇

本赛季虽然只在周中的欧冠赛场吞下一场败仗,孔特在该场比赛后仍然警告队里的球星,没有任何人的地位不可动摇。

热刺的韩国球星孙兴慜本赛季的状态一直饱受抨击,这名上赛季英超的并列最佳射脚,本季八场比赛后仍未进球,并且只做出一次助攻。除了孙兴慜,热刺主力球星哈里·凯恩(Harry Kane)也在对垒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中错失了好几个进球良机。孔特毫不客气地指出,即使是队里的最佳球员,他也不能忍受长时期的不在状态。

他说:“没有任何球员是不会被替换的,这必须很清楚。”

在警告球员得拿出最好表现的同时,孔特也表示他很高兴看到球员在输掉比赛后的愤怒,并呼吁球员将这股怒气发泄在莱斯特身上。他说:“这样子输球我们得生点气,并尝试做出最好的回应,因为我们接下来又要踢一场英超赛,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很重要。”

“与此同时,我们知道接下来的对手是莱斯特,我们谈论的是罗杰斯(Rodgers),一名真的很优秀的领队,在他的执教生涯赢下了多场比赛。基于这个原因,我们得特别小心。”

狐狸本赛季一胜难求

上赛季排名第八的莱斯特,本季表现却一蹶不振,六轮联赛后只交出一和五负的成绩,除了首轮踢和布伦特福德(Brentford)外,近五轮比赛全吞败绩,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

对于球队的糟糕成绩,罗杰斯认为防守是最大问题。他说:“要赢得比赛,就得守得好,这方面我们还做得不够好。这不只是防线的问题,是态度问题。在失去球权的第一刻就必须施压,如果没做好,整支球队就得跑动。如果一名球员做得不好,那么其他球员就得跑到原本不需要去的位置。”

对于本轮对手热刺,罗杰斯认为这支球队有一些很有才华的球员,孔特也将这批球员组织得很好,将会是一场硬仗。

他说:“我们不会坐以待毙,必须拿出勇气,踢出我们想要的比赛,并且减少失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