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再建功 皇马轻取埃尔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泽马(中)接获队友罗德里戈(21号)妙传破门后和队友庆祝。(路透社)
本泽马(中)接获队友罗德里戈(21号)妙传破门后和队友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法国前锋本泽马(Benzema)本周勇夺金球奖后保持勇态,助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西甲联赛第十轮客场以3比0击败埃尔切(Elche),继续领跑积分榜。除了攻进的三球外,皇马本场还有三个进球被判越位无效。

第11分钟,维尼修斯(Vinicius)射门被挡出,巴尔韦德(Valverde)在禁区弧顶处左脚抽射破门,助皇马建立1比0的优势。

本星期夺得足球个人最高荣誉金球奖的本泽马本场比赛三次攻破埃尔切龙门,但两次被判越位在先无效,他在第75分钟接获前锋罗德里戈(Rodrygo)的脚后跟传球,美妙的跑位瓦解对手防线,一脚劲射入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