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在欧洲无人问津 卡佩罗:他咎由自取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意大利籍名帅卡佩罗抨击他咎由自取。(法新社)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意大利籍名帅卡佩罗抨击他咎由自取。(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Ronaldo)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成为自由球员,至今还没找到新东家。曾在英格兰执教的意大利籍名帅卡佩罗(Capello)抨击前者傲慢,他会走到这一步全是咎由自取。

罗纳尔多在本届世界杯期间与原本的球队英超豪门曼联(Man Utd)闹得不欢而散,目前没有欧洲球队愿意接收他。卡佩罗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罗纳尔多的问题。

他说:“这些都是罗纳尔多自找的,对于他职业生涯所获得的成绩,现在这个结果真是令人遗憾的事。作为一名球员,罗纳尔多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他太傲慢了。”

“他让自己来到一个没有球队愿意信任他的处境,变成在哪一队都会是麻烦的运动员。”

欧洲球队对这名曾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和曼联效力的足坛巨星兴趣缺缺,但之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沙特阿拉伯球队利雅得胜利(Al-Nassr)想和他签订一份长达八年的合约,前两年是球员身份,后面则改当推广大使,协助沙特阿拉伯、埃及和希腊争取2030年世界杯的主办权,不过这一切至今都未得到证实。

根据该报道,若帅罗与利雅得胜利履行完合同,他将拿到税后12亿欧元(约17亿2440万新元),但葡萄牙的《晨邮报》指出,或许担心沙特方面只是信口开河,所以帅罗要求对方先支付2亿欧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