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各项赛事取得四连胜 主帅滕哈格:我们还不是争冠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主帅滕哈格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不过表示这仍不是球队最好的表现。(法新社)
曼联主帅滕哈格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不过表示这仍不是球队最好的表现。(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 Utd)在星期三(1月4日)凌晨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3比0击败排名较低的“樱桃”伯恩茅斯(Bournemouth),巩固联赛第四的位置。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他们在各项赛事取得了四连胜。

曼联在上半场的机会不多,来自巴西的中场卡塞米罗(Casemiro)在第23分钟自由球破门助球队首开记录。对手伯恩茅斯虽然有尝试进攻,但他们未能给曼联带来威胁,后者下半场凭借卢克·肖(Luke Shaw)和拉什福德(Rashford)的进球扩大比分。

红魔将3比0的领先优势维持到比赛结束,这场胜利让他们领先第五名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五分,与多赛一轮的纽卡斯尔(Newcastle)同分,后者在最新一轮比赛中战平“领头羊”阿申纳(Arsena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