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小胜赫塔费继续领跑 皇马紧追其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罗那队球员佩德里(中)突破对方防线,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路透社)
巴塞罗那队球员佩德里(中)突破对方防线,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星期一(1月23日)结束两场关键比赛,凭借小将佩德里(Pedri)的进球,巴塞罗那(Barcelona)主场1比0险胜赫塔费(Getafe),继续领跑积分榜。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则是在客场2比0战胜毕尔巴鄂(Bilbao),在积分榜紧追在后。

比赛第35分钟,前锋拉菲尼亚(Raphinha)左路横传门前,佩德里在小禁区前沿将球捅入,帮助巴塞1比0取得胜利。虽然巴塞本轮比赛赢球,但主帅哈维(Xavi)对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太满意。他认为,球队的反应不够灵敏,在进攻端也显得有些生锈。“虽然我们防守做得不错,但总是很难突破对方的防线。这场比赛并不算精彩,我们必须提高。”

赫塔费近期状态不佳,包括本场比赛在内,球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遭遇四连败,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16,前景堪忧。赫塔费主帅弗洛雷斯(Flores)表示,虽然球队处境不佳,但问题依然可以得到解决。至于本场比赛的表现,弗洛雷斯说:“我们踢得很好,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明显的机会,但对手状态很好,想要在诺坎普球场有所作为并不容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