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10年来违反百余项财务规则 最严厉处罚将是逐出英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在2009至2018年多年间多次违反英超联盟财务规则,英超已将调查报告提交给独立的委员会。(路透社)
曼市在2009至2018年多年间多次违反英超联盟财务规则,英超已将调查报告提交给独立的委员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经过多年调查,英超联赛官方发布声明,确认曼市(Man City)在2009至2018年间多次违反英超联盟财务规则,他们已将结果交给独立委员会。曼市最糟有可能遭到被驱逐出英超联盟的处罚。

英超联赛星期一(2月6日)傍晚在其网站上宣布,曼市被指控在九个赛季中违反了100多项财务规定,涉嫌违规的时间从2009-10赛季到2017-18赛季。此次调查始于2018年12月,德国网站《明镜周刊》公布了来自葡萄牙电脑黑客的“足球解密”文件,它声称曼市夸大了赞助收入,这笔钱是由球会的阿布扎比老板支付的,而不是赞助商。

此外,这些指控也指出曼市前主帅曼奇尼(Mancini)与他们存在阴阳合同问题,他实际上的工资比原有的还要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