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塞维利亚 巴塞将榜首优势扩大至八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前锋拉菲尼亚在比赛第79分钟时再进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路透社)
巴塞前锋拉菲尼亚在比赛第79分钟时再进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星期一(2月6日)凌晨主场3比0轻取塞维利亚(Sevilla),加上争冠对手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较早时不敌马略卡(Mallorca),巴塞将西甲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至八分。

此役巴塞与塞维利亚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直到下半场第58分钟,巴塞才终于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中场凯西(Kessie)送出妙传,后卫阿尔巴(Alba)及时插上低射破门。随后巴塞愈战愈勇,前锋拉菲尼亚(Raphinha)右路传中,小将加维(Gavi)为巴塞扩大比分。九分钟后,阿尔巴再送出助攻,拉菲尼亚为巴塞锁定胜局。

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巴塞以53分在积分榜领跑,皇马45分居次。尽管手握八分优势,但巴塞主帅哈维(Xavi)并不敢掉以轻心,继续敦促球员们要提高警惕:“他们(皇马)仍然是夺冠热门,因为他们是西甲和欧冠的卫冕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