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只赢四场 利兹炒掉主帅马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因为球队战绩不理想,利兹的美国籍主帅马希上任一年后被令下课。(路透社)
因为球队战绩不理想,利兹的美国籍主帅马希上任一年后被令下课。(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兹(Leeds)将在本地时间星期四凌晨的英超联赛对垒“红魔”曼联(Man Utd),在对阵这支联赛劲旅前夕,球队在星期一(2月6日)毅然做出换帅决定,宣布辞退美国籍主帅马希(Marsch)。

现年49岁的马希是在去年2月出任利兹队主帅,取代阿根廷籍领队别尔萨(Bielsa),并在上个赛季的最后一个赛日成功为球队守住了英超资格。然而本赛季利兹一直沉沦在降级区边缘,球队目前只能排在降级区外的第17位置,并且与降级区内的“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同分,只在净胜球上占优势。

在本赛季进行至今的20场比赛,利兹只赢了其中四场,另外16场分别是六和10负。在马希执教的37场比赛中,这名美国教头赢下了其中11场比赛,不过球队最后一次的联赛胜利是在去年的11月5日,4比3击败伯恩茅斯(Bournemouth)。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