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同城战 皇马憾平10人体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的乌拉圭前锋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为球队攻入扳平球。(法新社)
皇马的乌拉圭前锋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为球队攻入扳平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本地时间星期天(2月26日)凌晨的西班牙甲级联赛马德里同城战上无法击败10人作战的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捍卫联赛奖杯希望渺茫。

虽然主场作战,对手前锋安格尔·科雷亚(Angel Correa)又在球赛第64分钟被红卡直接罚下,皇马的城门还是在球赛第78分钟率先失守,让希门尼斯(Gimenez)头球破门,建立1比0的优势,皇马随后才在第85分钟,依靠候补上场的小将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Alvaro Rodriguez)收复失地。

经过这场比赛后,皇马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Barcelona)七分,并且多赛一场,后者将在今天凌晨对垒弱旅阿尔梅里亚(Almeria),只要拿下三分,将把优势扩大至10分。体育马德里则以42分位居第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