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力挫皇马 12分优势领跑西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西在伤停补时的进球为巴塞罗那在积分榜建立12分的优势。(法新社)
凯西在伤停补时的进球为巴塞罗那在积分榜建立12分的优势。(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从落后的逆境下突围,胜得惊险,甚至有些争议,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本地时间星期一(3月20日)凌晨的西班牙甲级联赛国家德比战上2比1力挫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积分榜的优势扩大至12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可说是十拿九稳。

巴塞后卫阿劳若(Araujo)在开赛后九分钟的乌龙球令皇马取得了1比0的优势,塞尔吉·罗伯托(Sergi Roberto)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凯西(Kessie)在伤停补时为巴塞攻入制胜球。

不过在凯西的进球之前,当两队还是1比1僵持不下时,皇马球员阿森西奥(Asensio)有个进球被录像助理裁判(VAR)以越位之名吹判无效,否则赛果很可能不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