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场遭喜鹊复仇 曼联球员当场检讨

喜鹊前锋威尔逊(右二)在第88分钟为纽卡斯尔攻入第二个进球,助球队以2比0击败曼联,队友们纷纷上前和他一起庆祝。(路透社)
喜鹊前锋威尔逊(右二)在第88分钟为纽卡斯尔攻入第二个进球,助球队以2比0击败曼联,队友们纷纷上前和他一起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纽卡斯尔路透电)在联赛杯决赛不敌“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后,“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在星期一(4月3日)凌晨的英超联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主场以2比0向曼联复仇。

“红魔”曼联后卫卢克·肖(Luke Shaw)表示,这是一场难以接受的败仗,并透露,球员们赛后在主帅滕哈格(Ten Hag)缺席下,于更衣室内召开内部会议。

卢克肖:场上表现和训练相反 我们活该输球

这名27岁的英格兰国脚告诉《天空体育》,“我不会太具体地说些什么,但球员们赛后在没有教练员的情况下,在更衣室内聊了一些,因为球队成绩主要还是取决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而我们远远不够好。我们不得不对彼此坦承。”

“这完全不是我们想要和预期的结果。当你没有带着正确的态度和饥饿感来到一座艰难的球场,对垒一支艰难的球队时,你就会遭遇艰难的一天。今天便是如此,我们活该输球。”

“我们带着良好的感觉进入比赛,为比赛做足了准备,但当哨声响起后,一切却和我们平时训练的完全相反。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双“威”出击收服红魔 喜鹊攀上英超第三位

的确,喜鹊本仗不论在任何一个环节,都表现得比曼联出彩,最终凭前锋卡勒姆·威尔逊(Callum Wilson)及中场威洛克(Willock)的进球取胜,实至名归。

威尔逊说:“我们为决赛(联赛杯)感到失望,心里非常苦涩。我们必须面对自家球迷纠正错误。”

随着这场胜仗,喜鹊以净胜球优势超越了曼联,升至英超第三位。

滕哈格在赛后受访时说:“我不想细谈,但他们(纽卡斯尔)今天的表现确实较好,尤其是在毅力、魄力和欲望方面。他们比我们更想取胜,所以最终赢得了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