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21分钟内狂轰五球 纽卡6比1大胜热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西籍前锋乔林顿(左)反越位成功,攻入纽卡斯尔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法新社)
巴西籍前锋乔林顿(左)反越位成功,攻入纽卡斯尔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应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球赛,结果变成了看“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陪太子读书。“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本地时间星期天(4月23日)晚主场6比1大胜“热刺”,重返英超三甲。球队21分钟内连进五球,墨菲(Murphy)、伊萨克(Isak)梅开二度,热刺半场直接更换门将。

两队上一轮比赛均遭遇败仗,纽卡斯尔上一场客场0比3不敌状态火热的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热刺上一场主场和保级球队伯恩茅斯(Bournemouth)上演了惊心动魄的绝平和反绝杀,最终2比3输球。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展现出强悍的进攻状态,并取得梦幻开局。比赛开局仅一分多钟,热刺后防就出现失误,前锋乔林顿(Joelinton)禁区左侧横切连过三人后起脚打门,热刺法国籍门将洛里斯(Lloris)勉强把球扑出,但中场墨菲跟进补射破门,让纽卡斯尔1比0领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