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遭利兹逼和 利物浦争前四仍有希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如传统,英超最后两个欧冠资格的争夺充满变数。纽卡斯尔遭保级球队利兹逼和,使“红军”利物浦仍旧保留进入前四的希望,但利物浦也将面对另一支保级球队莱斯特。

英超对于第四名的“谦让”传统仍在继续。排名第三的纽卡斯尔(Newcastle)遭利兹(Leeds)逼和,排名第四的曼联(Man United)趁势战胜狼队(Wolves),追平积分。而排名第五的利物浦(Liverpool)也因为纽卡斯尔战和对手,仍然保留了进入前四的一丝希望。


目前三队都是战罢35轮,纽卡斯尔和曼联都是66分,纽卡斯尔因为净胜球优势,仍然排在第三,利物浦则积62分排名第五。在还剩三场比赛的情况下,利物浦落后四分。如果红军最后三场保持全胜,而纽卡斯尔和曼联中若有一队在最后三场中有两场不胜,红军就有望进入前四,挤上通往下赛季欧冠赛的末班车。但如果红军三场中有一场不胜,他们追赶上对手的希望就几乎为零。

利物浦在新加坡时间星期二(5月16日)凌晨出战他们的第36场联赛,在客场对垒排名倒数第二的莱斯特(Leicester)。莱斯特仍有很大的保级希望。在同样战罢35场的情况下,他们只落后倒数第四的埃弗顿(Everton)两分,只要最后三场能比对手多胜一场,就能保级成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