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球宰皇马 曼市甜蜜复仇挺进欧冠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兰德本仗哑火,贝纳尔多·席尔瓦(中)挺身而出,为曼市攻入首两个进球,奠定胜利基础。(法新社)
哈兰德本仗哑火,贝纳尔多·席尔瓦(中)挺身而出,为曼市攻入首两个进球,奠定胜利基础。(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上季欧冠半决赛惜败给皇马后,曼市本季以一场大胜完美复仇,国米是他们本季争冠路上的最后一道障碍。

曼市(Manchester City)在星期四(5月18日)凌晨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二场半决赛次回合,主场以4比0痛宰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凭两回合5比1的总比分昂首挺进决赛的同时,也实现了甜蜜复仇。


双方上赛季同样在欧冠半决赛碰头,皇马当时经加时,以6比5逆转淘汰曼市,在决赛中打败利物浦(Liverpool)后,第14次登上欧冠冠军的宝座。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指出,回想上赛季的遭遇,心里还是很痛,并认为球队这一年来所受的委屈,好像都通过这场比赛宣泄了出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