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英超 狼队最“流氓”西哈姆最“绅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狼队球风粗野,不论红卡还是黄卡都是20支英超球队中最多的。(路透社)
狼队球风粗野,不论红卡还是黄卡都是20支英超球队中最多的。(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季英超最“流氓”球队出炉,狼队(Wolverhampton)以六张红卡84张黄卡居首,西哈姆(West Ham)则以零红卡和43张黄卡,成为最“绅士”的球队。

不得不提的是,狼队不论是红卡还是黄卡数都是名列前茅,六张红卡更是比排名第二的利兹(Leeds)多出一倍。

29岁的狼队后卫塞梅罗(Semedo)是本季最常被裁判警告的球员,这名葡萄牙国脚至今一共领到一张红卡和11张黄卡。除了他之外,该队同样来自葡萄牙的中场内维斯(Neves)也有12张黄卡。狼队是唯一一支有超过一名球员黄卡上双的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