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挫考文垂 卢顿首夺英超联赛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经点球大战,卢顿6比5击败考文垂,历史上首次取得英超联赛资格。球员们在赛后疯狂庆祝。(路透社)
经点球大战,卢顿6比5击败考文垂,历史上首次取得英超联赛资格。球员们在赛后疯狂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点球大战第六轮,考文垂后卫达博遗憾将球踢飞,将英冠最后一张晋级英超的门票拱手让给卢顿。

英冠球队卢顿(Luton)星期六(5月27日)在升级附加赛决赛经点球后以6比5击败考文垂(Coventry),时隔31年再度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这也是卢顿历史上第一次取得英超联赛资格。

本赛季的英冠联赛,卢顿排在联赛第三位,无缘直接升入英超,只能通过升级附加赛争取一个晋级名额。在附加赛中,他们先后淘汰了米德尔斯堡(Middlesbrough)、桑德兰(Sunderland),并与考文垂会师决赛。

在这场决赛中,双方的表现势均力敌。卢顿在比赛第23分钟成功拦截了考文垂的一次进攻,并发起反击。前锋阿德巴约(Adebayo)在左路连续盘带,突入禁区后分球给克拉克(Clark),后者左脚劲射破门,卢顿取得1比0领先的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