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林厄姆进两球 皇马险胜巴塞

贝林厄姆(左)的两个进球为皇马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贝林厄姆(左)的两个进球为皇马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法新电)英格兰球星贝林厄姆(Bellingham)梅开二度,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本地时间星期六(10月28日)的西甲国家德比战上以2比1力挫巴塞罗那(Barcelona)。

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在开赛后六分钟凭京多安(Gundogan)的进球以1比0领先上半场,贝林厄姆在下半场接手比赛,先是在第68分钟将比分扳平成1比1,之后在伤停补时第二分钟为皇马攻入制胜球。

这已经是贝林厄姆加盟皇马后,在本赛季所攻入的第10个西甲进球。当然,巴塞这场球也输得有点冤,他们除了攻入一球外,也有两次攻门击中门框。

皇马超越希罗纳 跃升西甲榜首

这场比赛后,皇马成功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越希罗纳(Girona)跃升西甲榜首,后者在星期六的另一场比赛1比0力挫维哥(Vigo),巴塞则排名第三,落后皇马与希罗纳四分。

皇马的获胜功臣贝林厄姆赛后在接受皇马电视采访时说:“我很享受这样的反败为胜,我心里有点激动,不过这很有趣。”

“我们始终没有放弃,我很高兴我们最终做到了。”

虽然贝林厄姆只有20岁,但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Ancelotti)认为这名小将表现出过人的成熟度。

皇马主帅:贝林厄姆像沙场老将

他说:“他看起来像是名沙场老将,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改变了比赛。”

贝林厄姆在本赛季的13场各项比赛已经取得13个进球,安切洛蒂认为这名英格兰小将有能力攻入20或25个进球。

他说:“他能取得20或25个进球,因为他有了很好的开始。”

另一方面,巴塞主帅哈维(Xavi)则认为球队踢了60分钟的好球赛。

他说:“总结这场比赛很简单,我们踢了60分钟的好球,进了一球,他们(皇马)有20到25分钟的好球,进了两球。

“我认为皇马今天这场胜利是不公平的........他们比我们更有效率,这是最大的区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