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评论 - 乌克兰之战:制裁与否 各国的选择与代价

字体大小: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本周一(2月28日)对国会发表部长声明时宣布,新加坡决定和其他国家一起行动,对俄罗斯实施适当的制裁和限制;同时誓言我国会同区域和国际伙伴合作,对俄的侵占行动采取强硬立场。

新加坡罕见地先联合国安理会一步加入国际行列投入制裁行动,这一步需要承担多少代价?

全球各国在决定如何因应乌克兰之战之际,需要作出什么样的权衡?必须做好准备承担多大的代价?

乌克兰之战不止掀起全球反战示威浪潮,也在俄罗斯境内激起民愤,全国暴发大范围警民冲突。对于这场战争,俄罗斯人民有什么感受?

《联合早报》将在今天(3月1日)中午12:30 推出 “ 乌克兰之战:制裁与否,各国的选择与代价” 网络直播节目,由国大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顾清扬博士、《联合早报》副总编辑韩咏红,为你解析乌克兰之战最新形势;旅俄商人卢丽珊分享与俄罗斯人的第一手接触。节目主持是《联合早报》数码内容主任王舒杨。 欢迎到早报网站、面簿YouTube主页上观看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