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拒拨305亿元新资金 美国抗疫面临风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贝塞拉说:“现阶段美国的抗疫资源已经耗尽。自周二起,为美国人进行冠病检测和治疗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已无法从国会拨出的补助款项中申请补偿;从4月5日起,该基金也将停止接受新的接种费用索偿。”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卫生官员周三敦促国会通过新拨款来应对冠病疫情,否则未来的治疗和疫苗供应或面临风险。目前,奥密克戎亚型变异株BA.2正逐渐成为美国主要传播的毒株,在东北部分地区,疫情已卷土重来。

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贝塞拉在白宫的记者会上指出,现阶段美国的抗疫资源已经耗尽。自周二起,为美国人进行冠病检测和治疗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已无法从国会拨出的补助款项中申请补偿;从4月5日起,该基金也将停止接受新的接种费用索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