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发射导弹袭击 基辅连传爆炸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乌克兰首都基辅6月5日遭俄罗斯从轰炸机发射的导弹击中,两地区冒起浓烟。(路透社)
乌克兰首都基辅6月5日遭俄罗斯从轰炸机发射的导弹击中,两地区冒起浓烟。(路透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军隔了一个多月再以导弹攻击基辅,乌克兰首都东部星期天凌晨发生两次爆炸。与此同时,乌克兰军和俄军继续在乌东主要城市北顿涅茨克激战,双方都声称给予对方重创。

乌克兰军方昨天指俄罗斯出动图波列夫-95型战略轰炸机从里海向基辅发射导弹,基辅市长克里琴科在爆炸声响起后发布消息,“首都的达尔尼茨基(Darnytskyi)和第聂伯罗夫斯基(Dniprovskyi)发生了爆炸。”

这是4月28日以来俄军首次袭击基辅。乌克兰总统幕僚长发言人列先科说,这次袭击的目标是铁路基础设施。乌克兰国家核电公司说,一枚射向基辅的巡航导弹低空掠过南部尼古拉耶夫地区一个核电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