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科与尹锡悦同意修定2019年投资协议 韩国将加大印尼新都数码基建投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总统佐科(左)星期四在首尔与韩国总统尹锡悦举行会谈。韩国同意进一步加大对印尼新首都努山达拉的投资。(路透社)
印尼总统佐科(左)星期四在首尔与韩国总统尹锡悦举行会谈。韩国同意进一步加大对印尼新首都努山达拉的投资。(路透社)

字体大小:

韩国是佐科东北亚之行的最后一站,印韩已就努山达拉的建设和水供等开展合作,而他此行也希望鼓励韩国加大对印尼的投资,尤其是对电动车业。尹锡悦在联合记者会上说:“这项协议奠定了基础,让我国企业,能积极地为印尼新首都的基础设施、电子政务和智慧城市系统做出贡献。

韩国政府将加大对印度尼西亚迁都计划的投资,并鼓励韩国公司积极参与新首都的数码基础建设。这为印尼总统佐科的东北亚之行再添硕果,达成为印尼招商引资的主要目标。

结束对中国和日本的访问后,印尼总统佐科星期四(7月28日)到访韩国,并与韩国总统尹锡悦举行会谈。两国同意修订2019年签署的320亿美元(下同,约442亿新元)协议,进一步加大韩国对印尼新首都努山达拉(Nusantara)的投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