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战以来与俄外长首次通话 布林肯促释放两美公民并警告勿并吞乌领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去年10月在巴黎出席OCED会议。(法新社档案照)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去年10月在巴黎出席OCED会议。(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俄乌战事爆发以来的首次通话。布林肯促请俄罗斯释放两名美国公民,并警告莫斯科不要尝试并吞乌克兰。

布林肯与拉夫罗夫星期五(7月29日)在约25分钟的对话中,就乌克兰局势、全球粮食安全和双边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布林肯告诉记者:“我们进行了坦率而直接的交谈,我促请克里姆林宫接受美国的实质提议,释放被拘留的保罗·惠兰(Paul Whelan)和布兰妮·格林纳(Brittney Griner)。”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