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总统警告 试图逮捕普京将被俄国视为宣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乌克兰东部城镇巴赫穆特战斗激烈。本星期三,乌克兰军人驾驶步兵战车赶往巴赫穆特作战。(法新社)
乌克兰东部城镇巴赫穆特战斗激烈。本星期三,乌克兰军人驾驶步兵战车赶往巴赫穆特作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根据英国国防部的最新军情报告,虽然乌克兰在巴赫穆特的驻军仍有被包围的风险,但俄军攻势可能会失去动力。乌军方总参谋部也指俄军在巴赫穆特的进攻正在减弱,处于守势四个月的乌军队将很快发动期待已久的反击。

(基辅/扎波罗热综合电)俄罗斯前总统梅德韦杰夫警告,任何要在国外逮捕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企图,将被莫斯科视为“宣战”。

梅德韦杰夫星期三晚(3月22日)说,如果普京被捕,俄国就会发动攻击。“很明显,这是一种永远不会发生的情况。但无论如何,让我们想象一下它会发生……如果一个核武国家的现任领导人抵达德国领土并被捕。这意味着什么?那就是对俄罗斯联邦宣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