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反攻东部前线城市 俄方承认溃败并撤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东部前线城市巴赫穆特作战的乌克兰军人近日俘虏了一名俄罗斯军人。(路透社)
在东部前线城市巴赫穆特作战的乌克兰军人近日俘虏了一名俄罗斯军人。(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乌克兰东部前线城市巴赫穆特,乌克兰军向俄罗斯军发动大攻势后,俄方承认,它的一些部队已撤出这个城市。俄国雇佣军首脑直言,这次撤退其实是一次溃败。

乌军已占战术制高点 瓦格纳谴责俄军断供一周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星期五(5月12日)说,乌克兰军队出动1000多名士兵和40辆坦克进攻巴赫穆特。他说,俄军击退了敌军的26次袭击,但某个地带的俄军已向巴赫穆特西北以外撤退到一个蓄水池附近重新集结。

俄方在巴赫穆特战役的主力军是雇佣军组织瓦格纳集团的部队。这个组织的首脑普里戈任发出音频说:“科纳申科夫所说的,很不幸,应该称为溃败,而不是重新集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