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回应美制裁 禁500美国公民入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俄罗斯把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在内的500名美国公民,列入禁止入境的黑名单。(路透社)
俄罗斯把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在内的500名美国公民,列入禁止入境的黑名单。(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政府星期五(5月19日)宣布新一轮对俄制裁,新增逾300个实体名单,以针对俄罗斯规避制裁漏洞。俄罗斯随即宣布反制措施,把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在内的500名美国公民,列入禁止入境的黑名单。


俄外交部星期五发声明说,已把美国国会议员和“参与传播反俄情绪与虚假信息”的智库成员,以及“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公司负责人列入黑名单。

声明指,美国政府定期实施反俄制裁,旨在最大程度伤害俄罗斯。这些制裁对俄官员和普通公民造成了影响。作为对美方制裁的回应,上述500名美国人被禁止进入俄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