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在乌南击退乌军 泽连斯基:俄规避制裁造武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指俄罗斯规避国际制裁,继续制造导弹和其他武器。(路透社)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指俄罗斯规避国际制裁,继续制造导弹和其他武器。(路透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国防部说,俄军挫败乌克兰在南部顿涅茨克发动的重大攻势,打死数以百计亲基辅士兵。但乌军反驳指俄罗斯发放假消息。


俄国防部星期一(6月5日)在通讯应用Telegram上说,乌军星期天出动六个机动营和两个坦克营,进攻顿涅茨克前线的五个地区。它说:“敌人的目标是突破我们最脆弱的防御工事,他们认为前线是脆弱的。但敌人没有完成任务,没有成功。”

俄罗斯说,俄军在阻挡乌军攻势的过程中,打死了250名乌军,摧毁16辆坦克、三辆步兵战车和21辆装甲车。负责俄国在乌克兰军事行动的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据说当时也在顿涅茨克其中一个前线指挥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