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麦当劳推出限定早餐 神似油条 中国网民:被山寨啦!

美国麦当劳推出限定版早餐Doughnut Sticks,被指神似油条(互联网)
美国麦当劳推出限定版早餐Doughnut Sticks,被指神似油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麦当劳近日推出限定新早餐Doughnut Sticks, 油炸的面粉条状外观神似油条,只不过提及比油条小了许多。

当地华人都称这种早餐为“小油条”,售价为2美元(6根)和4美元(12根),只在早餐时段有售。

有网友调侃,麦当劳山寨了中国油条,是否需要告他们侵权。据了解,虽然这款小吃虽然外观差不多,但味道其实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外层有肉桂糖霜,吃起来甜而不腻。

据悉,麦当劳之所以推出这个食品,是为了刺激早餐的销量,而且只是在短期内限定供应。根据麦当劳美国官网指Doughnut Stick是每日新鲜制造的甜点,与咖啡非常匹配。不过有大陆网民表示,油条配白粥或者豆浆才是一流。另外,也有网民指中国的美食能够被外国山寨,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