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或提高热带气旋警报级别 股市面临关闭

字体大小:

香港金融峰会进入第二天,受到热带气旋尼格(Nalgae)的威胁,香港星期三(11月2日)可能会提高热带气旋警报的级别。意味着在一场备受瞩目的金融会议期间,香港价值4万亿美元(5.65万亿新元)的股市可能因此关闭。

据彭博社报道,香港天文台公告,考虑在中午至下午2点之间发出8号烈风或暴风信号,目前为3号强风信号。尼格预计将在香港以南150公里(93英里)以内掠过,当地风势将进一步增强。

根据香港交易所规定,在8号信号发出15分钟后取消股票、债券和衍生品交易。学校星期三已经停课,公共交通也可能会受到限制。

香港目前正在举办一场重要的银行业峰会,以重振其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会议于星期二(11月1日)晚上开始,但主要活动在星期三,包括高盛行政总裁所罗门(David Solomon)和摩根士丹利行政总裁戈曼(James Gorman)在内的银行家参与了小组讨论,香港行政长官李家超将发表讲话。

据主办峰会的金管局说,会议将按计划进行。香港金融峰会中,200位嘉宾齐聚,将讨论从宏观经济到地缘政治等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