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CEO称中国是他今年最期待的市场

字体大小:

世界最大啤酒制造商百威英博的首席执行官杜克里(Michel Doukeris)说,中国是他今年最期待的市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杜克里星期四(3月2日)在一次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做出上述表示。他说:“中国去年因一系列封控而受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干扰,人们确实丧失了社交和消费我们产品的机会。”

但杜克里补充说,他刚从为期一周的赴华旅行中回来,并报告说看到餐厅等位需要两个小时,“夜生活、公园人满为患,消费恢复得很快”。

报道称,这对可口可乐等公司的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可以看到其饮料在中国户外消费的提升,这对从汽车到奢侈品的销售商也是个好消息。中国能有多大的反弹力度,一直是今年笼罩在市场上的最大未知数之一,而杜克里做出正面评论之际,中国星期三(1日)公布了异常强劲的制造业调查数据。

百威英博在中国拥有高端的哈尔滨啤酒品牌,中国是世界上销量最大的啤酒市场。该公司星期三说,2022年第四季度,其亚太地区啤酒销量同比下降2.3%,一定程度上是受封控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