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调整针对斐济和以色列边境管制措施

新加坡调整针对斐济和以色列的边境管制措施。(档案照片)
新加坡调整针对斐济和以色列的边境管制措施。(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调整针对斐济和以色列的边境管制措施,斐济旅行者抵境后须在指定设施完成21天的居家通知,从以色列抵境者则可以在指定设施住满14天后,搬到自己安排的住所。

卫生部星期一(6月14日)下午发文告指出,南太平洋岛国斐济的冠病疫情出现恶化,因此当局决定即日起收紧针对斐济的边境管制,过去21天曾到过斐济的旅行者须在指定设施完成21天的居家通知。

本月17日之前未完成14天居家通知的相关旅客,则需在指定设施住满21天;至于已经在家中或自行安排住所履行居家通知的旅客,他们得在同个地点完成21天的隔离。

文告也说,由于以色列疫情有所改善,过去21天都在以色列境内的旅客,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的天数将从21天减少为14天,剩余七天可以搬到自己安排的住所内。

卫生部强调,所有履行21天居家通知的旅客,将在抵境、居家通知的第14天以及居家通知结束前,接受冠病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

卫生部说,当局将继续根据全球疫情的变化,继续调整边境管理措施,防控输入型病例和社区传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