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童写周记揭遭非礼 继叔判监22个月鞭3下

受害者事后身心受创,失去食欲和专注力,多次自残和企图服药过量寻死。(档案示意图)
受害者事后身心受创,失去食欲和专注力,多次自残和企图服药过量寻死。(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小学教师要求学生在周记里写下三个愿望,结果发现一名10岁女童的心愿是“希望家人可以变得有钱,这样我就可以提控继叔非礼我”,进而惊揭女童在半年内三次遭继叔非礼!

现年27岁的继叔面对三项严重非礼控状,他原本不认罪,但开庭前突然选择认罪。他承认其中一项指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后,昨天(6月16日)被判坐牢22个月和打鞭三下。

受害者案发时年仅10岁,她的继父是被告的哥哥。为了保护受害者,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露受害者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名字。

根据案情,受害者的老师要求学生在周记里写下三个愿望,受害者当时写下的其中一个愿望是“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变得有钱,这样我就可以提控继叔非礼我”。

老师在批改受害者的周记时,发现这个不寻常的“愿望”,赶紧告诉学校辅导员,也通报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并在隔天带受害者到警局报案。受害者向警方控诉她在2018年1月至6月间三次遭继叔非礼。

其中一次,被告带受害者出外与朋友聚会后,约凌晨12时回到家。当时受害者的父母都不在家,而两个继妹和女佣也已入睡。

被告收到哥哥发来的短信,表示他和妻子正在回家途中,并指示被告帮忙开门。

收到短信的被告萌生色心,趁哥哥和嫂子回家之前对受害者下手。他先叫受害者去睡觉,趁受害者睡倒在沙发时,伺机非礼她胸部。

他接着把受害者抱到睡房内,不顾受害者的两个继妹就睡在旁边,再次非礼受害者胸部,才离开睡房。

受害者从睡梦中惊醒,吓得不知所措,只好装睡。她事后身心受创,失去食欲和专注力,多次自残和企图服药过量寻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