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和女婿坐牢期间 外公多次非礼孙女被判监

被告在一年多内多次非礼孙女。(档案示意图)
被告在一年多内多次非礼孙女。(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儿和女婿皆因犯下毒品相关罪行而坐牢,外公代为照顾七个外孙,结果他竟在一年多内多次非礼约九岁的孙女,直到女儿出狱前才住手。

现年69岁的外公面对四项严重非礼控状。他今天(6月22日)承认其中两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后,被判坐牢4年半和打鞭12下,他因年过50岁逃过鞭刑,但须额外坐牢六个月取代,最终共判监5年。

受害者案发时年仅九岁至11岁,是被告的孙女。为了保护受害者,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名字。

案情显示,受害者的父母皆因犯下毒品相关的罪行而被判监,她和六个兄弟姐妹因此由外公照顾,八人同住在一间一房式组屋内。

2012年,受害者放学后,向外公申诉她踢完足球后全身酸痛,结果外公入夜后以帮忙按摩为由,伺机非礼受害者的私处和胸部。

外公随后仍以同样的理由多次非礼受害者,并在女儿于2014年出狱前一年才停手。

由于外公是家庭的经济支柱,受害者为了避免东窗事发后,家人会陷入困境,她始终默默隐忍,无奈她在2016年至2017年之间又被邻居性侵犯,才一并揭发外公恶行。

根据心理卫生学院报告,被告没有恋童癖,但医生认为他缺乏悔意,有再犯的可能。

据悉,该名性侵犯受害者的邻居早前已被判监20年和打鞭16下,他在2016年9月至隔年8月17日之间,犯下性侵、非礼、对儿童做出猥亵行为等罪行,三名受害者当时年仅14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