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行窃被捕 揭文身男伴涉毒

女郎涉超市行窃,牵连男伴被捕。(受访者提供)
女郎涉超市行窃,牵连男伴被捕。(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案中案!女郎超市行窃,文身男伴被牵扯出涉毒,两人当场被捕。

这起失窃案中案是于前日傍晚6时许发生,地点是马西岭通道第202座楼下的昇菘超市。

热心读者莫先生(32岁,学生)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当时恰好路过超市准备回家,看到一名文身汉坐在地上,旁边还有约六名警察。

“我听到文身汉多次喊叫,警方则指电眼已经将犯案过程拍摄下来。”

他说,不久后就有一名女郎从超市走出来,并询问文身汉她的手机在哪里,怎料不久后两人就双双被上铐带走。

他绘述,期间看到超市外放着一辆手推车,上面摆放了数包零食及饮料,但不确定是否是赃物。

“文身汉的情绪很激动,被带走时也在挣扎。”

记者走访该处时,目击此事的居民吴女士(43岁,主妇)说,看到文身汉在接受警方的盘问,旁边还站着数名超市员工。

据探悉,女郎涉在超市内行窃被电眼拍到,警方到场展开调查后,发现她和男伴疑涉毒,最后将两人都逮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47岁女郎涉偷窃以及疑涉毒被捕,47岁男子也疑涉毒被捕。警方和肃毒局的调查工作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