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监狱感染群脱离感染群名单

樟宜监狱感染群过去28天的两轮病毒潜伏期未出现新病例,7月8日脱离感染群名单。(档案照)
樟宜监狱感染群过去28天的两轮病毒潜伏期未出现新病例,7月8日脱离感染群名单。(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樟宜监狱感染群过去28天的两轮病毒潜伏期未出现新病例,今天脱离感染群名单。新加坡监狱署一周前开始逐步恢复狱所内的活动。


樟宜监狱A5大楼的监狱厨房5月13日出现首起确诊病例后,从当天开始暂停部分活动,包括由义工和承包商开办的改造项目,尽可能由线上或预录视频方式进行,面对面的家属探访和视讯也改以通话方式进行。

根据新加坡鉴于书今天(7月8日)发出的文告,自本月1日起,监狱署已恢复远程探监,5日起也已逐步恢复承包商和义工举办的活动。至于面对面的家属探监何时恢复,将视社区的传播情况而定,一旦确定,监狱署将通知家属。

樟宜监狱感染群的相关病例共16起,包括13名在同个监狱厨房工作的囚犯。这13名囚犯分散四个牢房,所有人已康复,情况良好。

为防万一,超过1万1000名囚犯、职员和监狱署伙伴接受了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迈入新常态,所有人员,包括非定期到监狱场所、并和囚犯有接触的承包商和义工等,在进入任何监狱前,都须接受抗原快速检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