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礼女律师助理 足疗店老板监14月打3鞭

被告冉伟东。(档案照)
被告冉伟东。(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足疗店老板非礼女律师助理,今早被判坐牢14个月打鞭3下,庭上揭露,被告因保释期间又非礼其他女顾客,而失去经营执照,如今只能当送货司机糊口。

《新明日报》曾报道,23岁女律师助理指自己在2019年5月3日晚上,于裕冰坊(JCube)底层的“康福足疗”遭足疗店老板冉伟东(35岁,中国籍)非礼私处。被告不认罪,法官经审后判他罪名成立。

案件今早下判,控方指出五大加重刑罚因素,包括被告和受害者私处有肌肤接触、受害者让他停止他却继续非礼她、有预谋干案、滥用受害者对他的信任,对她造成伤害、且了无悔意,令受害者得出庭复述经过。

控方也指被告至今仍不肯将部分电眼画面交给警方,可见真的没有悔改之意。

律师替被告求情时称,他离乡背景来到新加坡是为了寻求更好的生活,还努力赚钱开按摩店,聘请员工,对社会有贡献,但因涉案而失去按摩店的经营权,就连在商场的店铺也被收回,损失押金,目前靠当送货司机为生。

律师也说,被告上有年迈父母,但因涉案无法跟远在中国的他们见面,盼法官轻判他坐牢10个月。

控方则指出,被告是因为屡屡涉案,保释在外时还涉及非礼其他女顾客,因此才被吊销执照。

法官最终判他坐牢14个月打鞭三下,律师表示,被告或会上诉。针对其他案件,他仍未决定是否认罪。

法官批准他以2万元保释在外,展至27日服刑。(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