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女同事臀部 色男认罪监8天

被告拍打女同事臀部。(档案示意图)
被告拍打女同事臀部。(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女郎到工厂上班约一个月,就被好色男同事盯上,两次被拍臀部,颈项还被摸。男同事在认罪后,被判坐牢8天。

被告是34岁的中国籍男子,他面对3项非礼以及一项触犯防止骚扰法令(POHA)的控状。

受害者是被告一名24岁女同事,法官令媒体不得报道任何会透露女同事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名字。

据案情显示,被告与受害女同事在一间工厂当操作员。被告在工厂工作近3年,女同事则工作约一个月。

今年3月15日中午,女同事穿戴个人防护装备(PPE)经过被告时,突然发现左边的臀部遭被告连续拍打3下。被告还骚扰女同事,指她的臀部很有弹性。女同事不知所措,只觉得很害怕。

隔天晚上6时48分,女同事正坐着包装货物,被告经过时又用双手围在女同事颈项约两秒。被告行为令女同事感觉不自在,事发经过遭工厂电眼拍下。

过了约8分钟,女同事正观察另一名同事示范如何清洗货物。她弯下身子,被告这时路过,用手狠狠地往女同事臀部拍了一下。女同事感觉疼痛,也很震惊,将被非礼的事告知主管。

女同事在主管的建议下报警。

控方在陈词时表示,被告在工作场所多次非礼同一名女同事,让女同事觉得被羞辱,要求法官判被告坐牢10天至两周时间。

法官最后判他坐牢8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