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指“菜叔叔”非礼 10岁同学报警

女童遭母亲的男友非礼,现年36岁的被告被控三项非礼罪。(档案示意图)
女童遭母亲的男友非礼,现年36岁的被告被控三项非礼罪。(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九岁女童告诉同学自己遭母亲的男友“菜叔叔”非礼,同学当场为她报警。竹脚妇幼医院医生为女童进行检查时,女童叙述和母亲同住的“菜叔叔”曾两度非礼她。

现年36岁的被告不承认被控的三项非礼罪,案件今早(8月2日)开审。由于被告是受害女童母亲的男友,为了保护受害人,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任何能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姓名。

警员供证时说,2019年1月25日下午2时33分,正在值班的他接获通报,便前往裕廊西一所小学附近的游乐场进行调查。他说,此案让他印象深刻,因为报案者是一名年仅10岁的小学生,而受害人是她的女同学。

当时,报案人说,女童遭母亲的男友非礼。警员当下试图联络女童的母亲,但她没有接电话。

女童在警方的转介下,在同年1月30日接受医生的检验。医生供证时,道出女童叙述的案发经过。

据女童所说,父母在她八岁时离异,但父母仍住同一座组屋,她跟父亲住,母亲则跟男友“菜叔叔”住。女童不时会到母亲家找她。

女童无法说出确切的日期,也不知道“菜叔叔”的名字,但指曾被他非礼两次。

案件今天下午续审,控方将请来女童的父亲供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