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相关不当行为 国大今年上半年开除一名职员和两名学生

国大一名研究人员和两名学生,在今年上半年因性相关不当行为而被开除。(档案照)
国大一名研究人员和两名学生,在今年上半年因性相关不当行为而被开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国立大学一名研究人员和两名学生,在今年上半年因性相关不当行为而被开除。

国大今天(8月5日)公布有关性相关不当行为投诉的报告,当中揭露一名研究人员曾性骚扰两名学生,包括在工作时发表性相关不当言论,以及发送不雅视频给学生。这名职员也非礼其中一名学生。

报告指出,校方是在今年3月25日接获投诉,并在4月7日完成调查。职员也接获禁止接触令,不得接触和联系任何学生。

该职员承认摸了学生的膝盖,并说出不当言论,确定违反职员行为准则而被解雇。

在今年1月至6月期间,国大接获11起性相关不当行为投诉,并都已报警。除了上述职员,其余投诉均涉及学生。

遭大学开除学籍的两名学生,一人涉嫌在宿舍内强奸另一名学生,另一人则涉嫌在宿舍内,未经一名学生同意做出不当的肢体接触,以及擅自拍下另一名学生的裸体视频。

报告指出,两名学生正就纪律委员会的决定提出上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